喜 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2浏览次数:254

今年8月暑假期间,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三项全国大型戏曲赛事,分别为: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戏曲院校京剧学生电视大赛”;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青少年戏曲比赛”和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三个赛场的激烈角逐,上海戏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摘金夺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戏曲院校京剧学生电视大赛”

金奖(1名):炼雯晴(榜首)

铜奖(1名):刘瑾蓉

园丁奖(3名):沈绮琅、周百穗、石晓珺

二、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青少年戏曲比赛”

银奖(3名):岳  琳、李明洋、樊兴宇

铜奖(2名):赵  悦、金晓溦

表演奖(2名):王豪倩、边婧婷

优秀指导教师奖(7名):邢东风、于  翔、田恩荣、尹文卿

                       周百穗、冯  蕴、赵博砚

三、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

“金花”奖(6名):金晓溦(“十佳”榜首)、王梓楚凡(“十佳”)

                   赖泽顺(“十佳”)、赵雪彤、汪栋格、花  宇

上海戏校在这三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以及市教委的长期指导与扶持。我们一定会不断总结教学经验,遵照现代职业教育制度的要求继续努力,为培养合格的戏曲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