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演出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11

    5月31日下午2:30,上戏莲花路剧场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他们是来观看话剧,是来欢度六一的!

    此次上演的剧目是戏校原创的青春校园剧《心星》,由安树编剧,话影教研组专业师生共同创作编排,作为中职心理剧已经演出了十多场,观众群多为中职生及中小学生。本次演出是我校首次面向社会开放的公益演出,通过关注话影专业微信公众号“蒲公英青少年戏剧”进行抢票,学校周边的许多居民正是这样第一次进入了剧场。为了迎接观众,话影教研组师生精心布置了剧场,使剧场充满了节日气氛,连通往剧场的路上也飘舞着气球,还别出心裁的在入口处设置了对暗号环节,使整个活动趣味盎然。演出现场热烈活跃,台上台下频频互动,小朋友们吃着棒棒糖,看着炫丽的舞台演出,不亦乐乎。许多家长表示,没想到学生们演的这么好,很专业,孩子很喜欢,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观看到这样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