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和谐团结氛围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在十九大期间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72

2017年10月19日上午9:00,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敏、纪委副书记钱平安,我校党总支书记韩永胜、副书记刘爱香出席会议,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刘爱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校开学第6周以来的教学、管理等工作各职能部门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要会议决定解决的问题。刘爱香副书记汇报了申报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作了学生、校园、来校外宾等安全工作的提醒。韩永胜书记向会议报告了文化部召开的行指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戏曲教育工作的意见”落实工作会情况及职业院校管理典型案例申报工作,并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安排。他还强调,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不要漏岗,层层包干,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对顶层设计有所知情和了解。上戏纪委钱平安副书记也表示,戏校管理很正规,中层会议准备充分,近年来招生工作做得不错,希望在2018年能做得更好。胡敏书记在听取了汇报之后表示,戏校各方面工作在逐步规范,中层会议中协商工作的氛围很好,围绕着培养学生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营造出了和谐、团结、协作的氛围。

胡敏书记接着作出指示,希望戏校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关于文艺发展、教育师德方面的论述,要将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施行,并强调在会议期间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生人身安全要考虑细致,校区消防整改方案要与总院一并考虑,保证整改设备、人员的齐全和到位。

最后,胡敏书记指出要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充分论证招生方案,戏校要和大学招办做好联络,上下协同一条线。下一步,戏校应认真抓好后勤、基建、资产管理、科研项目、招生、财务、干部选拔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排查廉政风险点、规范化建设和内控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