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欣之声 形于颂歌——上海中职星光合唱团参加“艺术天空—城市草坪天天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9

1029日,金风飒飒,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城市草坪天天演”、市教委中职专场音乐会于在城市草坪音乐广场举行!我校学生作为上海中职星光合唱团的成员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次登上城市草坪音乐广场的舞台,心情都无比兴奋。同学们早早地画好妆,换上演出服。此时,上海的温度只有14摄氏度,同学们穿着大衣还感到有凉意;不过,再凛冽的寒风,也吹不灭同学们心中激动的火苗。登上舞台,同学们带来了两首合唱曲目:《All for love of one》和《璀璨星光》。《All for love of one》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璀璨星光》是属于中职生自己的歌,同学们都更加富有自信地演唱这首曲目。同学们用自己热情的歌声使上海的气温不再寒冷,使观众们感受到了属于中职生的声音。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上海中职星光合唱团的风采,更展现出如今戏校为代表的上海中职生的风采!感谢所有参加此活动的师生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