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展演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00


我和我的祖国

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展演



      2019年9月25日19:00,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成功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展演。




      我校师生参与了此次展演的三个节目,分别是合唱《我爱你中国》,情景诗朗诵《明亮的心》,以及合唱《清流》《祖国,慈祥的母亲》。


我校主持人李依梵、毛海鹏





合唱《我爱你中国》




情景诗朗诵《明亮的心》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在演出中作为上海市中职女校长合唱团的一员,为大家带来了深情的合唱《清流》和《祖国,慈祥的母亲》。

合唱清流



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此次展演,戏校师生承担了三分之一的演出内容,并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现场的演出效果极佳,观演气氛非常热烈,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迟迟不愿离场,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人人动容,手中的国旗掀起红色的海洋,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