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82

   2020年1月3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学校“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平安,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陈俊杰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专业教研室主任、纪检小组成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工作情况汇报和现场测评打分二个环节。刘爱香副书记首先汇报了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内监督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且对测评的流程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平安同志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办发〔2019〕33 号)、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和学院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就学校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钱校长主要从干部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干部选拔任用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思路及主要举措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的做法和特色亮点。 

   钱校长强调:“学校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鲜明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重用那些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事、肯干事、能干事、做成事的优秀干部,学校党政班子切实做到在干部任免问题上不徇私情、不存私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程序规范,把建立健全严格有效的干部监督保证机制作为干部监督的重点,做到该公示的公示、该反馈的反馈、该谈话的谈话,不断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制度的建设和落实。”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学校党总支的现场汇报,并结合2019年度学校任用干部情况,围绕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总的要求,客观填写了测评表。  

  

     文:高翔     图: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