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好! 戏校人坚守梦想与希望,盛装再出发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417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2020年1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大会由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香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共15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一开始,我校6位新进教职工首先登台,与全体人员见面、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学期主要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导科、学生科、研训中心、图信中心、后保科、工会、财务科等部门负责人一一登台,从科室的主要工作职责、2019年完成的项目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等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成果,让全体教职工对我校2019年工作有了更深入、更直观了解。

  

  

 

        大会同时宣布2019年获得优秀教职工、文明职工、文明班组、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管理者、师德师风奖、爱岗敬业奖、优质服务奖、无私奉献奖、勤奋研学奖、优秀鼓励奖、学习强国小达人的教职工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获得市园丁奖、教学成果奖、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技能大赛专业技能奖、各类区市级奖、文明风采等各类奖项的教职工进行颁奖。

  

  

 

        会上,钱平安校长对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2019年在我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进步。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纵深推进、德育教育持续发展、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钱平安校长对2020年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一个关键字“紧”。他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校纪校规、师德师风、教学质量都能更上一层楼。在教育教学方面,学校既要重视专业课更要重视文化课,进一步提升我校升学率。在意识形态方面,我校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所有公演剧目必须经过校部统一审核,确保内容严谨。他同时要求关键字“紧”必须切实落实在2020年学校工作的五个方面:经费管理要从紧、制度执行要从紧、师德教育要从紧、教学管理要从紧、反腐倡廉要从紧。
       

       钱平安校长同时还指出2019年戏校既圆满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出色完成了教委、宣传部、上戏等上级管理部门布置的各种任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让大家能更加深入了解我校,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方式从五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9年最美戏校人”。同时,对我校的新校标进行了公开投票。在投票前,四位设计老师分别上台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设计理念和寓意。

 

  

  

  

 

  

    

      


      最后,刘爱香副书记对做好学校的寒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假期必须确保校园的平稳安全。会议结束前,全体校领导向大家鞠躬致谢,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幸福的快乐新年。

 

     回望2019年,戏校人汗水与苦累相伴,收获与喜悦缠绵;

  祈愿2020年,祝福戏校人能简单与快乐相伴,成功与辉煌呈现。

 

       文字、编辑    高翔       图片  简建  

  

微信号 : 上海戏校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