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20年招生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2658

报 名 时 间:  2020年     月 30 日   0900      至 2020年   月 10 日   1500     

报 名 方 法:  网 络 报 名   

报 名 网 址:http://xxzs.sta.edu.cn/(点击网址可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1      考生需提供资料:考生本人户口簿 (含家庭住址页及考生本人页)、考生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加盖公章)、考生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凡参加上海市文化考试报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还须在报名时上传《202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疫情期间如考生遇不可抗力无法回校开具在校证明,可先填写证明内相关信息,个人及监护人签字承诺,待疫情解除后补齐相关手续,拒不补齐者不予录取。)

  

   2      我校将于3300900开始报名,各专业考试不接受现场报名,请考生及时关注,提前做好报考准备。

  

   3      考生网上报名审核成功后,需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得擅自涂抹修改。

  

   4      电脑PC端报名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微信报名请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招生讯息,点击报名链接即可进入微信端报名。

  

   5      在疫情防控阶段我校招生考试方式有所调整,请考生在报名前认真阅读我校2020年招生简章,了解招生相关要求。

  

   6      如5月份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戏曲器乐演奏专业将采用第二招生方案,需考生上传展示作品。请家长登录电脑PC进行上传操作,微信端暂不支持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