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20年度招聘岗位一览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6363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是隶属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事业单位,为一所以培养戏曲表演人才为主的多剧种、多学科、综合性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其中戏曲表演专业为上海市重点专业。2008年,学校被确立为上海首批传统戏剧综合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2014年,戏校被上海市教委授予“戏曲表演艺术传承教育基地”称号;2018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国家级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 聘 岗 位 专 业 要 求

  


岗 位

专 业

要 求

专业技术岗位

14

 

教师 

11    

 

戏曲表演(老旦) 1

戏曲院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满足京剧表演专业老旦行当要求,有一定的舞台经验,行当基本功扎实,能进行规范的示范表演与理论研究,具有较高的舞台表演水平,有教学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戏曲毯子功教学  1

戏曲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身高170公分为佳,身体健壮,反应灵敏,能吃苦耐劳,有团结协作精神,具备毯子功专业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抄把技能,有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戏曲基本功教学  1

戏曲院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具备较强的戏曲基本功专业技能,对戏曲基本功教学规律有一定了解,能完成早功课,工作积极、吃苦耐劳、专注教学有奉献精神,有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板鼓教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丰富的舞台伴奏经验,熟练掌握板鼓课教学以及精通下手活(大锣、铙钹、小锣)教学并能兼教民族打击乐器;熟练掌握曲牌、京剧生、旦、净唱腔;有较全面的音乐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简谱、五线谱。

乐队伴奏(京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业务过硬、德才兼备、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木偶表演教学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表演或戏剧导演专业、有教学经验、对木偶艺术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话影台词教学     1

戏剧表演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擅长台词基础教学、快板儿表演教学,具有戏剧台词表演教学经验,有舞台实践经历者优先。

英语、语文、数学      

                 3

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高级职称可放宽5岁,有教师资格证,有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化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化妆专业的基础知识与应用技能,有相关工作经验,会戏曲妆容、有戏曲演出经验者优先。

教辅 

3

人事劳资专员     1

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4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国家、政府相关人事、劳资方面的政策制度;为人诚实可信、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相关专业学历、中级职称、工作经验者优先。

毕业、学籍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为人诚实可信、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学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文书档案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或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为人诚实可信、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计算机操作能力;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学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行政管理岗位

5

行政

5

党政办公室副科长

                 1

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4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国家、政府相关人事方面的政策制度;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中级职称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图信中心副主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者通信工程相关专业,45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抗压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感;熟悉教育信息化,能够全面了解图信中心工作范围内的相关技术,包括信息化管理、图书馆管理、艺术档案管理、影音像管理等等;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党政办公室科员    1

中共党员;行政管理类、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35周岁以下,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学生科科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同等情况下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货物及服务采购科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熟悉采购业务流程,掌握与供应商的谈判技巧,对所负责的采购类别的市场行情有一定了解;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写作能力,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良好英语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应 聘 联 系 方 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妥附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通过邮箱投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材料进行报名。后续请继续保持关注,若有通知事项均通过邮箱联系,谢谢!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        邮  编:201102

  

  联系电话:02134227461  64803366        联系人:卢老师   徐老师

  

Mail地址:xhlzhaopin@163.com

  

监督电话:021-34227842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doc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2020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