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三名教师在“第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交流展示”喜获奖项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548


      在刚结束的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第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交流展示”(线下课堂交流展示项目)评比中,我校教师杨淼、潘洁华、戴国良喜获奖项。其中杨淼老师获一等奖,潘洁华、戴国良老师获二等奖。


杨淼老师获得“第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交流展示”(线下课堂交流展示项目)一等奖。



    展示中,青年教师们积极备课,认真开展教学活动,在课堂上充分展现了示范教学加引导的教学理念,努力启发学生。

    本次交流展示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上迅速成长的思想,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增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将不断提高。


潘洁华老师获得“第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交流展示”(线下课堂交流展示项目)二等奖。



戴国良老师获得“第八届艺术院校京剧中青年教师交流展示”(线下课堂交流展示项目)二等奖。



热烈祝贺我校三位教师在本次交流展示评比中喜获奖项



我校教师在本次评比中取得可喜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在学校发展规划中把大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放在重要地位。学校坚持以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为龙头,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上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
学校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遵循开放、创新、高效的原则,建立教师成长的有效机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搭建展示平台全方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学校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关爱师生健康成长。
未来,学校将继续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为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育新时代京剧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文字:教导科     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