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21年招生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9522

报 名 时 间

2021





影视表演、木偶表演、美术、器乐表演、音乐剧表演专业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10日


表演(京剧)中本贯通专业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5日—2021年5月6日





报 名 网 址

2021




http://xxzs.sta.edu.cn:801 (电脑端)


http://xxzs.sta.edu.cn:801/Phone/Login  (手机端)




   温   馨   提   示  



1、 考生网上报名审核成功后,需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得擅自涂抹修改。


2、表演(京剧)中本贯通专业将于2021年3月31日在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初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请所有报名考生于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日登入报名界面进行考点选择,后台审核通过后,需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初试仅有一次考试资格,不可重复报名、考试。


3、电脑pc端报名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手机端报名请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招生讯息,点击报名链接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4、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线下招生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我校将在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告线上招生方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