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282

表演(京剧)中本贯通专业:


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表演(京剧)中本贯通专业将于418-24日在全国四个校外考点进行专业初试,考试时间、地址详见下表:







 温 馨 提 示 



 · 1 ·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点击下拉菜单选择考点。请注意:系统默认考点为本校(即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考点选择确认后无法修改。


  

 · 2 · 


每位考生仅有一次考试资格。


 · 3 · 


校外考点初试当天接受现场报名,但所需材料务必在报名系统内提交,现场不接受纸质报名。


 · 4 · 


上海考点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6日。


  


影视表演、木偶表演、美术、音乐剧表演、器乐表演专业:


 · 1 ·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0日。


  

 · 2 · 


410日前已完成报名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系统将开放一次补传资料的机会,请根据要求准确上传。(请注意:补传截止时间为2021415日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