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戏校,梦想启航——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0

三年风雨,三年欢笑;六年奋斗,六年成长,今朝相聚,已是毕业时!2018届毕业典礼以“情牵戏校,梦想启航”为主题,寄托了学校对于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活动分为四大板块,首先是上午各班领取校友服与喷水池拍毕业照,中午各班在学校食堂聚餐,一同回忆经历的趣事、共度的戏校时光,畅谈对未来的憧憬。随后在白宫剧场门口的毕业墙上留言,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表达对戏校的敬意、老师的感恩与对同学的不舍。

2018年6月12日下午13时30分,伴随着国歌及学校党总支韩永胜书记庄严的致辞,2018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2018届毕业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白宫剧场,在这值得铭记的日子里,在这熟悉的白宫剧场里,韩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嘱托,让每位聆听的毕业生感到无限温暖,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典礼上我们也聆听了教师代表沪剧教研组王明达老师和学生代表12京演陈申越同学的精彩发言,他们真挚的话语也如同美妙的音符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随后学生代表为各班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班主任也为各班级颁发《班集体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与班主任热情相拥,热泪盈眶,感恩老师们默默地付出与辛勤的汗水,感恩学校这几年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感恩医务室、宿管、门卫、食堂、物业等老师这几年的守候与服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在上海有了一个最最温暖的家!

与此同时毕业班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瞬间,给每位师生都留下了别样的珍贵回忆,演绎出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

最后,全体同学庄严的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志存高远,责任以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感谢师恩,铭记学校; 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傲!

毕业典礼活动在回忆、感恩、不舍中落幕。2018届毕业生将不负学校期望,永不放弃,勇敢向前,为母校争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