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32

418日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晚上6点整主持人开始为大家介绍整个比赛过程。比赛分为“我家的故事”和“给妈妈的一封信”两个主题。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了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书记贡献国老师、团委书记学生科副科长蒋文斌老师等老师为评委。面对着师生的殷殷期待,选手们个个都跃跃欲试。

首先进行的是以“我家的故事”为题目的演讲,演讲者依次上台讲述着他们家的故事。

这一环节的演讲结束后,学生会干部为大家表演朗诵。随后进行的是以“给妈妈的一封信”为主题的演讲,在这个主题的演讲环节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对于母亲的爱与感恩。

两个题目的演讲结束,我们邀请了贡献国老师进行点评。正如贡献国老师所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夜晚,每一位同学的演讲都深入人心,一定要让爱与感恩常伴我们身边。

最后,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终于开始,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八张金灿灿奖状不仅是对于选手演讲的认可,更是对他们内心有爱、有感恩的肯定。

一个世界只有充满了爱和感恩才能变得更加美好,感恩是一种力量与境界,常怀感恩与爱,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