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95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党建工作中发展党员的程序,更加完善党总支党建工作,12月14日中午,党总支邀请了学校原党总支书记贡献国同志就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等参加了培训。



党总支委员陈俊杰就学校近期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

贡献国书记围绕发展党员重点环节、步骤、程序等,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阶段要求、注意事项及档案材料的准确性,又通过案例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提醒。

大家对发展工作中的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咨询,贡书记一一回应。

张军校长发言,他表示新时代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把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香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对党员发展程序要了然与胸,对发展材料要严格审核、把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到很好的效果,对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更加清晰,对组织工作的要求更理解、会按规范、高质量地完成我校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