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三不精神”,抓牢核心建设,提升综合影响力——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下午,学校在线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校校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副院长唐禾香,副院长、副校长金喜全,副校长陈俊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俊杰副校长总结分管条线相关工作,他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陈副校长对全校各部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传达了上级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安排,就学校安全和暑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师生注意假期安全,同时强调必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信息上报,落实个人责任,确保安全。


   副院长、副校长金喜全紧紧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中本贯通教材编写、招生招聘评审、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总结。金喜全副院长还特别指出:他代表戏曲学院感谢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戏曲学校全体教职工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


   随后,副校长、副院长唐禾香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高度肯定了在疫情特殊时期全体教师尽心尽责地上好每一堂课,克服困难坚守教学一线的辛苦付出,结合思政的艺术教育讲座丰富了在线教学。她同时对暑假集训工作提出了期望,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督促各教研组落细落实毕业汇报等实践活动;未来学校将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过狠抓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首先传达了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学习,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阵地。她还重点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纪检工作以及退管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暑假期间的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校长张军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协同拼搏下,2022年上半年,学校虽然经历了突发的疫情,但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一手抓防疫,一手促教学,紧扣项目建设,彰显学校特色,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条线的教职工要继续总结疫情期间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深入贯彻好上戏党委的要求,巩固发扬抗击疫情中形成的“不畏艰辛、不分彼此、不打折扣”三不精神,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军校长对下半年学校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质量特色,抓牢学校核心竞争力。二是立足主责主业,夯实教育教学全面发展。三是依托重点项目,提升学校综合影响力。他同时还希望老师们在享受假期之余,不忘做好自我提升为下学期充电蓄力,为迎接2024年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还详细介绍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