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8月2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陈俊杰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会议。



会上,唐禾香副校长总结了上半年学校教育教学的主要工作,对所有参加暑期集训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随后,唐副校长对2022年下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着力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突破瓶颈,沉下身子,转变作风,提高教学管理能力。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克难制胜的精神,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唐禾香副校长


陈俊杰副校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着重部署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简要介绍了后保科、工会、图信中心以及财务工作方面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


陈俊杰副校长


刘爱香副书记回顾了暑期学校党建、退管会以及学生科相关工作,着重介绍了我校今年首次参加全国班主任能力大赛的两位教师相关情况,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一如既往做好班主任工作。刘副书记指出2022年秋季学期将继续加强立德树人不松懈,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设,抓牢学生管理,共同维护师生信息安全,在班子共同努力之下凝聚全校之力来应变我们的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好戏校荣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刘爱香副书记、副校长


会议最后,张军校长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的主要工作,对2022下学期开学工作与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今年上半年,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繁重而艰巨,但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呈现出以求真务实作风、奋发有为状态抓工作、谋发展、求创新的良好态势。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中再接再励,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每位教职工要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去更好地探寻戏校每个孩子的闪光点,激发他们的自信,为纪念建校70周年做好准备。


张军校长


在当天会议中,同时安排了新任班主任与全体教职工见面。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内驱力,有条不紊,忙而不乱的走进新学期,开启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