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月15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与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在莲花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两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学习主题教育,加强两校之间交流互动,推动校园党建工作的深化和提升。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波,中职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高秀娟、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哲,中职部主任刘镇,戏校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陈俊杰,戏校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部分中层等参加了会议。刘爱香主持活动。


图片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波


图片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


图片

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副校长、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副院长唐禾香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戏曲学校的宣传片、学校关工委工作介绍短片。随后,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同志作了主题教育党课,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理论内涵,戏曲学校如何坚持守正创新,共育戏曲新苗等。


图片

两校互动讨论


在两校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各自校园内的党建工作情况、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分享了戏曲及艺术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经验。随后,大家参观了戏曲学校的校园, 观摩了戏曲专业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课堂教学、参观校园


最后,两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友好、互动、合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双方深化校园党建工作,推动创建党建特色工作品牌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宝贵机会,有助于不断提升两校的党建工作水平,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