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共创美好——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7月6日下午在莲花路校区党建服务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俊杰主持。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校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俊杰和工会副主席黄凌霆以及学校的35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当天还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副院长金喜全、部分中层干部、经审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列席大会。

依照会议议程,张军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作《2022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王伟哲向大会作《2022年度学校行政财务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黄凌霆向大会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李美向大会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图片


张军校长从“党建引领、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师资建设、管理保障、关爱教工”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式会议第一阶段之后,代表们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大家认真审议了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学校章程、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等内容。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代表们建言献策,对学校的报告和制度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又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与合理化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动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中,积极关爱和重视学校的全面发展。

    

图片
图片


分组讨论后,各组组长向大会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发言,经过代表们的积极讨论和认真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学校章程、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俊杰宣读了大会决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这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结合巡察整改,推进制度建设,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在上戏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校党政班子深入调研,立足全局,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只有充分发挥全体戏校人的聪明才智,凝心聚力谋发展,学校才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国际歌》的前奏响起,在全体代表激昂雄壮的歌声中,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展示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体现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的大会,充分展现了学校民主决策和科学管理的治校方针。相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精诚团结、砥砺前行、凝心铸魂、共创美好,将学校建设成引领行业、持续发展、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戏曲艺术教育领域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