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热爱同行 ——戏校2023年学生会、社团招新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

2023 社团招新


11月17日中午,我校2023年的学生会、社团招新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各个班级的同学,食堂门口学生会各部门、社团负责的同学们积极“经营”着摊位,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自己部门或社团的特色与专业特点。本次招新活动分为学生会和社团两个部分,学生会设有文体部和宣传部两个部门,社团设有小记者社、礼仪社、动漫社、新媒体社、主持社、戏剧社共六个社团。




图片

即使在寒冷的冬日,招新现场的氛围依然十分火热,同学们的热情洋溢如一股暖阳温暖着校园,踊跃报名的身影为凛冽的空气增添了几分温情。同学们精心经营着每一个摊位,大家用精美的宣传海报介绍和展示自己的社团特色及招新要求,同学们热情的交流带动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

图片
图片

戏校的每个社团都独具特色,汇聚各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齐聚一堂,使许多人因热爱而相识。参与到社团活动中不仅可以收获培养爱好的幸福感,还可以开拓视野,激发创造力。每年招新活动的举办,是为了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来招募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让我们的社团一直保持新鲜活力!

图片
图片

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有了多彩的体验。依托学校这个平台,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到社会各个层面的活动和比赛中,既习得了本领,又丰富了校园生活。

本次学生会、社团招新活动圆满举行,希望我校的学生会和社团队伍能够朝着先进的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打造我校特色的、全方位发展的优质学生会、社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