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木偶《变脸》喜获2023第二十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校园文化优秀演艺奖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年第二十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总结颁奖会上,我校木偶《变脸》在“共创一流城市教育 共筑教育强国梦想”2023第二十届上海教育博览会评选活动中喜获“校园文化优秀演艺奖”、学校荣获“展会人气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戏剧学院

附属戏曲学校


图片
图片


2023第二十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主线,以“共创一流城市教育 共筑教育强国梦想”为主题,全面展现上海教育事业呈现的蓬勃活力和优质成果。我校在教博会上的展示,突出了大会的主题主线,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多元化地呈现了学校在艺术教育教学方面的发展成果。

学校师生通过参加教博会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把培养德艺双馨技能型人才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