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聘任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576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一届教学督导专家组聘任仪式于2017年3月14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韩永胜、副校长宋磊、副书记刘爱香、教学督导十四位专家及教导科工作人员、各教研组组长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导科科长胡根夫主持。 

首先胡根夫科长介绍了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及所有成员。紧接着,韩永胜校长代表学校用“群贤毕至”对在座的各位艺术界、教育界德高望重的艺术家、著名教师和学者表示了敬仰和尊重,并对他们受聘担任我校教学督导深表感谢。他表示,学校成立教学督导专家组,是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并对教学督导专家组在学校教学建设和教育改革中即将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期望。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王梦云、黄桂英代表督导组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将尽全力做好督导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重视教学督导工作,给予督导工作大力的支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王梦云老师和黄桂英老师代表督导专家组发言

 

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韩永胜为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及成员颁发聘书


      学校成立教学督导组,是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后,督导专家组将通过随堂听课、专项检查等形式对各专业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巡视检查和评估指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附: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一届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名单

 

一组(戏曲表演、戏曲音乐)

组长:王梦云,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剧”代表性传承人;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校长。

 

成员:田恩荣,国家一级演员;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副校长;

张善元,国家一级演员;“盖派”传人(盖叫天嫡孙);

范宜信,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教导主任;武功教研组资深教师;

商国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武功教研组资深教师;

罗怀哲,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

沈美高,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

 

 

二组(音乐剧表演、影视表演、木偶表演、美术设计与制作、文化教学)

组长:黄桂英,原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委书记。

 

成员:  林,闵行区教研员特级教师;

颛孙长宗,闵行区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特级教师;原闵行三中校长;

胡宗孝,工程技术大学教授;

  曾,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

  光,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主任;

  佳,上海戏剧学院戏曲音乐剧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