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书卷,余香绵长——上海戏校全体党员为同学捐赠图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98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号召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开展“传递书香”的爱心捐书活动,并得到了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

11月29日中午,捐书活动分别在三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完成。前来捐书的党员热情高涨,络绎不绝。短短的时间,支部共收到捐赠图书几百余册,种类包括国内外名著、儿童文学、科普故事、戏曲理论、名人传记等。这些书籍分类整理后将充实到校园图书角,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

戏校图书角,是图信中心与学生科通力协作的结晶。建在学校教学楼及学生宿舍处,是同学可以随时取阅的开放式图书角。校园图书角建成以来,以其灵活性和实用性成为学校图书馆的重要补充。每到课间活动,小书虫们就围在“图书角”前,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图书。图书角起到了更好地营造书香校园氛围、鼓励学生多读书爱读书的作用。

      本次捐赠的图书,除补充图书角外,另一部分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党员分享阅读的快乐,让书籍流动起来,发挥更大的价值,为孩子们办点实事,奉献一份爱心,共同为孩子们打造充满书香和爱意的温暖大家庭;图书信息中心和学生科也将进一步探索开放式图书角的管理方法,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让书香飘校园,知识浸润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