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国庆中秋节假日工作提示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92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综合研判全国及本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基本态势,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一是国庆期间我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开上海。如确需离开上海,须事先向学校申请并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

        二是离开上海的师生员工要加强个人路途防护,须每日测量体温(包括同行人),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须佩戴口罩。

 

        三是离开上海的师生员工要在返校前一天向学校报告离沪期间本人及同行人体温测量记录和就医情况。返沪后14天内要做好健康观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对于本市有明确集中隔离要求的情况,相关师生员工应严格遵照执行。

 

        四是学校将继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把好学校门,严格管理入校人员。师生员工要做好日常防护及健康观察,应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五是落实责任,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党政主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住家人,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