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与我校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联系,深入推进社区党建与学校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引领作用,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总支与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在莲花路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双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汤春红,工会主席何春晓,党政办公室主任余古婕,工会办公室主任蔡燕,我校党总支书记王绚,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陈俊杰出席签约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会议,戏校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王绚与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汤春红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共建协议。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图片

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汤春红围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社区可以提供教师党建、学生团建的各项平台。她希望今后医教同携手,校地共合作,推动基层党建深度融合、共建共享。

图片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何春晓希望借助戏曲学校强大的专业资源为梅陇社区提供“定制化”服务,把校地合作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效。

图片

我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军简要介绍了戏曲学校立足属地、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相关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闵行区、与梅龙镇交往密切,校地合作空间巨大。明年更是学校70周年校庆,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精准对接闵行、对接梅陇镇的人才、产业发展需求。作为闵行区政协委员,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在文化产业、戏曲艺术、教育教学等领域与区、镇一起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相互助力共同发展。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王绚特别指出:希望未来在与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中能突出党建引领方向这一根本要求、突出优势资源整合互补这一方法、突出为师生居民服务这一导向、突出医教守望相助这一主题,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和谐氛围。

图片

接下来,双方将统筹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凝聚共建合力,形成“校地共合作,邻里一家亲”的良好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