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班举行学生演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102

2011年12月15日晚6时整,戏校图书馆报告厅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班学生演奏会,演奏会在古筝三重奏《大长今》愉悦悠扬的琴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二胡、三弦重奏《十八板》、大提琴独奏《爱的致意》、《格鲁吉亚舞曲》、《音乐会波兰舞曲》、柳琴独奏《百万雄师过大江》、琵琶、古筝二重奏《春江花月夜》、竹笛二重奏《牧场欢歌》、古筝独奏《箜篌引》等一首首悠扬动听的乐曲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二胡与乐队协奏曲《葡萄熟了》中圆满结束。

整场音乐会座无虚席,莅临指导的领导有教导科胡根夫老师及学生科周徐红老师,来观看的师生们都情不自禁地为台上的小演奏家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当然,一场音乐会的成功与否,与老师们默默地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们向那些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为同学们排练的杨健、叶成明、张中菊、王云鹏、顾广妹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