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校召开校本教材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114

    2013年7月3日至5日 ,校领导和文教组老师乘车赶赴浙江东阳蓝天白云会展中心召开校本教材改革研讨会。 

    在会上,首先由教导科副科长黄坚英老师介绍了各组改革校本教材的时间节点,王斐斐老师阐述了校本教材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然后分别由各组组长介绍自己所在组制定的教学计划和实施构想。顾问团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相当宝贵的建议。会场上大家讨论相当热烈,何方舟老师结合教学体会,谈到了各学科互相配合,协作教学。何伟铭老师谈到高考英语听力的重要性。薛明老师谈到,学生文化基础薄弱,数学需要循序渐进。从一开始就打牢基础,因为到高年级以后,专业演出任务日益紧张,缺课也会相应增加,这样会使学生文化课学习产生困难。

    最后,校领导贡献国书记给予大家鼓励和支持,他说要积极探索校本教材,结合本校专业设置特点,使六年制戏曲音乐类专业的文化课程能够符合高考的要求,顺利考入高一级学府。

     会议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