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彩妆 打造更青春靓丽的自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124

本学期我校礼仪社团正式成立,为了更好的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校方特邀了夏奈尔公司彩妆培训师张老师为同学们教授日常妆容的打造。

课程开始时,张老师介绍了一些底妆产品的功效,同学们很认真,不时在笔记本上添上几笔,记录要点。

之后,老师请一男一女两名同学上台作为彩妆模特,自己亲自操作给其他同学看。“这是BB霜,要针对自己的皮肤特质选取适用的产品。比如你的肤色偏黄,就要选取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明亮健康的色系……”老师一边介绍,一边在模特的脸上操作着,动作仔细温柔,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十分认真。

打底、定妆、眼妆、打阴影……一道道工序过后,呈现在同学们眼前的是两张青春洋溢、精神抖擞的脸。肤色得到改善、瑕疵被遮盖、本身的优点被放大。台下的同学们不禁瞪大了眼睛,连连称赞老师“实在是太厉害了”,两名模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倍觉惊喜,感受到彩妆带来的神奇与魅力,它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具有活力。

轮到同学们实践操作时,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在自己上妆期间,同学们也遇到不少困难,比如脖子和脸的肤色脱节、眼妆画不好等等。张老师一步步详细讲解上妆的步骤和方法,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老师细心指导之下,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决,收获不少化妆的小技巧。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看到自己打造的成果,笑得很开心,纷纷拿出手机合照。在同学们的眼睛里,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彩妆课程的浓厚兴趣以及对下一堂课深深的期待。

相信随着彩妆课程的推进,同学们对“美”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内涵和外表是可以相互促进的,男生女生都可以拥有美,拥有更青春靓丽、自信活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