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专家评委 展礼仪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71

2016年3月19日,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校园情景剧类、才艺展示(舞台类)上海市复赛的专家评委莅临我校。我校礼仪队成员分布在校门口、行政楼、图书馆等各个区域迎接来校的四组评委。

早上8点,所有成员都已到岗。同学们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老师。微笑、站姿、手位、语言……他们把平日里礼仪课程的学习内容很好地发挥出来。许多老师见到同学们的专业态度不禁纷纷夸赞。

中午时分礼仪接待任务终于圆满结束。保持姿势站立是很疲累的,但并无同学抱怨,而是十分满足和开心。

礼仪并没有什么高深莫测的道理,但却是时时显露我们内在涵养与品味的窗口。认真对待一件事,发自内心的态度和行为就会自然流露出来,展现一名戏校学生应有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样极高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次礼仪活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使我们的礼仪队伍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