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未来可期——记2020年戏校新教师入校规程培训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57

 

    为了提高新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使新教师尽快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及管理制度,更好地适应与融入戏校的发展。2020年9月11日下午一时,我校研训中心在智慧教室组织新入职教师进行入校规程培训学习,校部领导亲临现场,给与关切指导,戏校中层干部尽责耐心讲解各科室相关规程。


图|培训现场

新教师

培  训

Teacher Training

      首先,刘爱香副校长细致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对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新工作环境给予良好的建议,希望老师们向优秀教育前辈学习,传递正能量,爱岗敬业,在新的教学岗位上做出贡献。

图|刘爱香副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随后,钱平安校长对新进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目前良好发展态势,同时建议新进教师们多去图书馆借阅有关学校发展历史的书籍,更多的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

图|钱平安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态势

图|钱平安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态势

      戏校中层干部向新进教师介绍行政科室相关规程:党政办主任卢一琰老师依照学校的制度汇编,清晰明了讲解各项办事流程与相关部门介绍,让老师们熟悉学校、珍惜戏校这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教导科科长李美老师向新进教师们提出课堂教学的要求与建议,希望新教师多从学生角度考虑问题,进一步细化教学,提升课堂魅力,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教学到位到心;学生科科长蒋文斌老师着重介绍了班主任的工作细则,希望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在提高教学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进一步提升管理学生的能力,让学生有更多教育幸福感。工会黄凌霆老师介绍了工会的构成以及教工之家,希望老师们积极进言献策,共建戏校幸福大家庭。

图|中层干部介绍行政科室相关规程

图|中层干部介绍行政科室相关规程

图|中层干部介绍行政科室相关规程

图|中层干部介绍行政科室相关规程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的教师们不仅对学校各部门工作、规章制度有了整体认识,而且更加坚定了信念,树立了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相信各位新教师会抓住机遇,在戏校不断的进步与磨练,与戏校发展共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研训中心

2020年9月14日



文字:吴波林    图片:章袁媛    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