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618

       2020年9月3日上午,我校在白宫剧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钱平安,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陈俊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爱香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爱香副书记介绍今年新进教职工、新支委成员、新教研室主任、新一任班主任等,对“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他们是:19昆班江沛毅老师,17京剧班郭元元老师,19木偶班马思思老师。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

19昆班

江沛毅老师

17京剧班

郭元元老师

19木偶班

马思思老师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各位分管校长总结上学期相关工作,并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

 

 

      陈俊杰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对财务科、后保科、工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还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发挥工会职能,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唐禾香副校长汇报了本次暑期集训教学情况,高度肯定了老师、学生集训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集训师生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唐禾香副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八字要求:严格防控,稳中求进。她要求教师多从学生角度考虑问题,牢固树立教育优先理念,进一步细化教学,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措施到位。她同时提出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把各项工作都落实到实处,特别指出教师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在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文化课程的教学质量,让学生有更多教育获得感,全力以赴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爱香副书记肯定了疫情期间班主任的工作,介绍了校办、学生科的工作内容,她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着重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随后,刘爱香副书记传达了9月1日上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新时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接着,刘书记详细介绍了开学方案,她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分批、分层;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的总要求,做细做好学生开学、新生报到工作。





      会议最后,钱平安校长从九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整体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遵循“尊师重教、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他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1、继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关爱好他人。2、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对照问题、聚焦目标、多措并举,抓紧抓好教育教学工作。3、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使全校的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为之一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钱平安校长强调指出要做好戏校事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讲责任、讲担当,团结奋进,群策群力群谋发展、同心同德共创戏校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