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的自己,体验艺术之美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25

遇见未来的自己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2021年上海市职业体验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的春雨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大地上跳来跳去,欢快地唱着歌,空气中都弥漫开清新和愉悦。上周六,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就在这样的氛围中迎来了2021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24日这一天的上海戏校里欢声笑语,人头攒动,近百位中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莲花路211号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图片

职业体验日当天项目安排


图片

职业体验日当天演出安排

    

   戏校职业体验日当天,现场共安排了七个体验项目,四场表演,一个绘画活动。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带给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们非同一般的文化艺术体验。


意趣盎然的现场体验项目


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


体验项目合影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绘画活动


    职业体验日当天,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老师来校视察活动情况,张军校长陪同参观。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老师视察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戏校还组织了党员同志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与帮助,是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志愿者


今年的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明年在莲花路211号和您重聚。




文字、编辑:高翔   图片:简建、朱晓龙、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