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我院女教职工在“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213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于523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



   我院女教职工组成“戏韵青春队”参加本次活动。比赛当天,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工会办公室主任冯昀霞、戏曲学校工会副主席黄凌霆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做好服务工作。最终,我院女教师的“戏韵青春队”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戏韵青春队”的成员全部来自我院附属戏曲学校。她们由27-50岁的非专业老师组成,李燕老师担任队长和教练。



李燕老师经过认真思考,历经理论研究、实践排练的过程,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和各位队员多次碰撞和磨合,排练出完整的戏韵身行运动操



老师们自觉自愿放弃午休时间努力刻苦训练,晚上还加班加点到78点,虽然都是非专业教职工,但大家都精神饱满,积极主动投入活动中,经过一个月的练习老师们身姿变挺拔了,精气神也立起来了,大家都是最棒的!



感谢她们在“怡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的舞台上绽放上戏女教职工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