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谋发展,共建聚合力--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党总支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20

6月25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参加座谈的有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香,支委员:唐禾陈俊杰、黄坚英,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绚,党总支委员王淳,院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聪。戏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卢一琰列席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戏校校长张军出席


图片


座谈会上,戏校与戏曲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戏校与戏曲学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图片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在中华戏曲教育中心建设方面,双方在后勤保障、外聘教师共享、资源配置、教学空间优化、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商议,共谋为莲花路校区教职工、学生未来发展之大局。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将不断强化戏校和戏曲学院党组织之间交流联系,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创新党建活动的方式方法,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助推双方党建工作发展共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建设中的党建服务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撰写、照片拍摄、版面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