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研训中心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校园教师安全应急急救专项培训)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93

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研训中心

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部门:研训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师资队伍建设

采购编号:

采购内容: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21年校园教师安全应急急救专项培训

供应商: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600907

预算金额:49000

单一采购理由:

为了更好地加强文明、安全校园建设,有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特进行教师队伍应急急救培训的系列学习,有效保证教师具有处理危机事件的应急能力,有力保障学校的师生健康安全建设。故与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合作,由其委派专家来我校进行个性化针对性的校园教师系列安全应急急救培训,培训内容按照调研需求制定的相关内容实施进行,因我校艺术院校的校园特点,培训内容将更有针对性的实施进行,属于个性化的培训方案。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2191715:00202192717:00)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联系人:高荣

联系电话:021-54936513

联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

邮政编码:201102

日期:2021918




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研训中心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意见表(校园教师安全应急急救培训课程专项培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