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社团招新浪潮 斗志昂扬追逐热爱——记戏校2022年社团招新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55

图片

11月10日中午,我校在食堂东侧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参与本次招新的有学生会各部门、新媒体社、礼仪社、主持社、街舞社、小记者社、动漫社、戏剧社。学生科的老师们与各社团的同学们精心布置宣传摊位,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报名。

图片


气温28度,现场氛围十分火热。八个精致的摊位和主题旗帜还有现场的热闹气氛营造出校园里靓丽的风景。这次招新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新媒体社的横幅幽默别具一格,吸引了许多对社长表达认可的目光;用实绩图说话的动漫社,展出了内容涵盖多个次元的精致绘画作品;街舞社的摊位由玲娜贝儿和她的朋友们坐镇代言,礼仪社的成员本人即亮眼的门面招牌。整个中午像双十一的直播间一样热闹,社团原成员们卖力推荐自己的“产品”,尤其是主持社成员,周游列社,四方游说,在新媒体摊位上演“百家讲坛”,声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各位的努力宣传下,参与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团招新没有专业上的限制,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多个社团。每个社团都有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参与,戏剧社由相关专业的同学领衔;美术专业的同学怀揣着对专业的热情,分布在除了动漫社以外的各个社团;小记者社今年则收获了许多来自戏音专业的报名表。许多路过招新现场的老师们,也感受了主持社成员对其他社团的热情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会和社团活动聚集了志趣相投的同学,可以共同发展专业以外的兴趣,学校给同学们营造机会,共同建设这个能够拓宽社交圈、参与学校建设、提升自我的平台。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保持热情,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今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正身处大有可为的时代,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在学生会和社团活动中乘着心中跳跃的浪潮,斗志昂扬地披荆斩棘,跨越界线不断探索,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