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61

12月5日,学校2022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会议,党政办副主任马英对年度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校长张军布置考核工作


张军校长对年度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1、从思想上重视考核工作。年终考核工作,即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每个教职工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通过客观评价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以考核为激励,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事业上来。

2、客观、辩证地对待自己和他人。全体教职工要客观、辩证地对待自己和他人,通过考核深刻剖析找差距,发现优点求进取,不断提升自我。

3、精心组织、严肃工作纪律。考核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四个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氛围。各部门要科学落实,将年度考核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确保年度考核工作的实际效用。

张军校长强调,根据上戏党委的工作要求,2023年对学校来讲,既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年,也是一个整改年。全体教职工都要坚决服从上级的要求和安排,将整改落到实处,学校各级管理人员要开放申诉渠道,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积极地为教职工解决问题,让全体教职工能安心地把精力放在教育教学上,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党政办副主任马英解读考核实施办法


党政办副主任马英就2022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图片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