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 ——戏校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9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初心信念,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第三党支部于3月16日举行预备党员单姝妍同志入党宣誓仪式。校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香、副校长唐禾香、副校长陈俊杰、戏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一、第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感受国际歌中所蕴含的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


图片


副校长唐禾香同志向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勉励预备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接着,单姝妍同志面向党旗站立,举右手握拳,在李美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传递着昂然向上的斗志。


图片


随后,单姝妍同志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并表示今后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香同志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单姝妍同志提出了希望: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章党规,树好党员形象;在工作、生活中勇挑重担,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图片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