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合作 新征程——记闵行区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1日上午,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党组书记陈超和闵行区侨联干部戚琳来到我校进行走访。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副校长陈俊杰,党政办主任卢一琰,学生科科长蒋文斌,团委书记王璐,专业教师张帆涛等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党建服务中心,陈超副部长围绕闵行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发展及当前国家政策形势等方面与我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学校18京剧表演班学生现场展示了京歌《咏梅》,获得了一片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一行人深入校内进行实地了解,参观校园以及课堂上课情况。陈超副部长在走访过程中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学校要继续深耕优化教育教学,加强支持学生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健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活动,促进了闵行区统战部与我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与交流,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全体师生也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戏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