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单位、我校教师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个人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本市学生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在上海大学召开2023年上海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市教委副主任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李蔚主持,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致欢迎辞。

为总结宣传推广上海资助育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一步提升上海资助工作水平,加强资助工作队伍建设,会议对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学生科教师谢金宝获得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个人,我校获得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单位称号。

热烈祝贺谢老师,感谢谢老师为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做出的贡献。


荣 誉 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载: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