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深圳市南山区戏校实践基地实训演出成果交流总结会

发布者:上海市戏曲学校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赴深圳市南山区戏校演出实践基地实训演出俞言版《牡丹亭》以及京剧普及讲座《京剧大美是美德》活动圆满结束。为了总结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举办了实践演出交流总结会。参加本次深圳市实训演出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军主持,戏校副校长、戏曲学院副院长唐禾香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张军校长首先对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参加实践活动的各位师生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和心得。这次演出实训活动既是学生们对日常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演出经验的巩固与提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这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纷纷对学生们的这次的实训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意见。而学生们则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演出的紧张和艰辛,也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戏曲艺术的魅力。


图片


唐禾香副校长特别指出:“戏曲表演艺术需要的不仅仅是技能的熟练,还需要有内在的修为、品质以及对角色的深入理解。也就是说,学生们在表演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塑造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图片


最后,校长张军对本次演出实践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师生要进一步发扬学校“匠心”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努力为戏曲文化艺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演出实践交流总结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专业教学的发展,通过本次在深圳市南山区戏校实践基地的实训演出为学生将来的专业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